当前位置:首页  对外交流与社会服务
赋能莘莘学子,助力放飞梦想----经济学院教师赴衡水中学参加高校行活动
发布时间: 2023-10-19 浏览次数: 143

 10月14-16日,我校应邀赴衡水中学参加“第十三届著名高校衡水中学校园行”活动,经济学院组织员周宗超带队参加活动。来自清华大学、北京大学等120余所高校的250余位知名专家、教授、招生负责人齐聚衡水中学,与学生及部分家长展开面对面交流。

 开幕式上,周宗超向衡水中学党委书记郗会锁颁发“69福利院小猫影视优秀生源基地”牌匾,并举行了授牌仪式。宣讲活动期间,周宗超从办学历史、专业设置、师资队伍、招生政策、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我校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解读,并以视频、表格、文字、图片等多种形式将独具特色的大学文化呈现在学生眼前。宣讲活动中,周宗超耐心细致地向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解答问题。活动期间,周宗超一行还观摩了学生团体操活动,同学们紧凑有序、活泼矫健、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带给大家极强的震撼,为高校展现了运动中的活力衡中。

       本次高校校园行活动,加强了我校和衡水中学的教育交流与合作,为下一步我校赴衡水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。

(撰稿摄影王中原;审核:周慧;终审:李刚